2009.07 . 桃園-龜山鄉的 虎頭山縱走路線  . 家中出發 =>經陸光新城 =>虎頭山花市=>經桃園高中=>沿成功路3段=>

忠烈祠=>環保公園=>縱走 線(最後一張圖藍線的路線)=> 長壽路

這是在縱走線往楓樹坑及楓尾坑方向望去.. 一堆高壓電線過去就是林口台地.

1 ..JPG 

往楓樹國小望去的視野景觀.

2.JPG

往桃園市方向 的景觀..  近處這排大樓群就是陸光新城. 下方的小屋花園是春天農場.

4.JPG 

龜山鄉自強國小方向- 右邊綠色紅瓦的建築是自強國小..   / 右下方紅色建築就是千禧新城.

山邊一大排建築是面對萬壽路2段的太子地球村.

3.JPG

大姪子跟兒子跟著老公健步走著...我跟怕熱且沿路碎碎念的小兒子在後面慢慢走. 邊拍照.

圖中綠色建築是龜山明德路的明駝新村.  右上方山上延伸下來的紅色建築群是銘傳大學.右中山凹處建築是成功工商.

右下紅屋頂建築群是龜山國中.

5.JPG 

終於快下山啦! 怕熱的小兒子拿著我借他的傘後, 碎碎唸減少數啦!  這次是我第一次跟著來. 老公還怕我走不動.. 反而是我不用像他們沿路休息那嚜久,真是太小看我了.

6.JPG 

天氣真的粉熱,想說只有我們這群瘋子大中午的在山上走,沒想到沿路還是碰到許多不怕熱的人.

終於要下去了. 順便去千禧老妹家.

7.JPG 

以藍色路線走. 從家中9:00 出發 到 12:20多走到長壽路千禧新城 . 中間去忠烈祠及環保公園 及沿途休息也佔了些時間.

.腳也不會酸...只是熱而已. 還好有背許多瓶水.. 補充水份真的重要..  .

8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196J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